我最近做了一個決定~對我來說算是蠻有挑戰性的決定!
是我思考很久的一件大事!!
就是我決定要去台中隆乳!!
不過別擔心!我找的是口碑很好的台中隆乳診所,也是有名的台中隆乳醫師!
是評價很不錯的台中隆乳權威.
因為我的閨蜜就是在這家台中隆乳診所做的果凍矽膠隆乳.
超成功的!!

只要上網找台中隆乳推薦,都會看到這家診所的介紹~
【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】

台中隆乳

直接奉上閨蜜隆乳前後的美照先!
她從以前就是個美人胚子,還有人人羨慕的吃不胖體質.
但是只要穿上比基尼其實就有點輸人,雖然不到很平,也不算荷包蛋.
離要撐起比基尼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!
我記得她從很久以前就一直說有機會她一定要隆乳.
當時以為她只是說說,沒想到她真的付諸行動!

她在潘朵拉做的果凍矽膠隆乳,是超漂亮的水滴奶,胸型超美!!大小也剛剛好!!
本來長得就很漂亮的她,身材整個更加分~~
我一路看著她從術前到現在術後的樣子!!非常順利又很好看,我才下定決心的!!

台中隆乳推薦

台中隆乳診所

台中隆乳醫師

超級謝謝她也很願意跟我們分享~
這些照片都是她跟我們分享的.
她說潘朵拉是按照正規診所醫療流程在經營的.
診所內完全沒有美容師或是諮詢師在推銷微整療程或是整形手術.
也沒有各種廣告宣傳,牆上都是滿滿的證書、證照!
是正規的整形外科診所.

台中隆乳權威

他們還有通過一個很厲害的認證,是國家級的標準!
衛福部的美容醫學品質雙認證,紅標綠標都有,這是目前政府為了推廣安全美容醫學所推出的嚴格審核.
我有上網查,中南部這邊,潘朵拉是唯一一家診所等級通過的.
而且還連續通過五年.

台中果凍隆乳

我朋友說潘朵拉的何宗融院長是專任專職的整形外科醫師.
本身是有受過專業整外訓練加上有豐富的整形經驗!
諮詢的時候講解得非常清楚.
我朋友雖然想做隆乳,卻沒有很了解,何院長很有耐心告訴她很多正確的觀念.

台中矽膠隆乳

我朋友也是在諮詢的時候清楚了解到果凍隆乳有分兩種材質.
光滑面跟絨毛面.
光滑面的義乳術後需要按摩,絨毛面義乳術後不太需要額外按摩,也比較不痛.
論自然度和柔軟度-絨毛面勝.

潘朵拉在諮詢的時候也有很厲害的輔助儀器-4D模擬胸罩.
可以模擬術後的身形和感覺,就連觸感也可以感受到~超級先進的~

我朋友說醫師本身的美感也很重要,像何院長的美感就很優.
主打自然不做作路線.
因為真實的胸部形狀是水滴型,何院長也建議我朋友要做就要做水滴型~~

台中水滴型隆乳

手術前何院長也是親自跟我朋友說明手術同意書.
因為手術執行者是何院長,手術的過程內容他最了解,所以由他說明最清楚~

我好朋友也說,潘朵拉有醫院等級的專業開刀房設備,手術中的麻醉也是由正統的麻醉專科醫師團隊負責.
手術過程,由正統的整形外科醫師執刀,麻醉專科醫師和正規護理師從旁協助,安全又有保障,這也是她對我們非常推薦潘朵拉的原因.

台中隆乳價格

就連我好朋友回診的時候,何院長也是親自說明、檢查傷口、換藥.
還親手幫她綁好固定胸型的繃帶.

我朋友在手術後,都沒聽她喊過一聲痛或是不舒服.
她說術後只有腫脹的感覺,還是要小心不要直接碰到傷口,但是日常生活幾乎不太影響.
她說是真的不怎麼痛,沒有大家所想的那種開刀的疼痛感.

台中隆乳

台中隆乳推薦

你們看,她以前不管穿什麼衣服,胸前其實都沒什麼起伏.
人長得很美,可是胸型卻是她的罩門.

台中隆乳診所

台中隆乳醫師

她做好果凍矽膠隆乳以後.
隨便穿個背心或是T-Shirt都有點小性感.
胸型自然到就像天生的.
因為我們交情都很好~我好朋友也有讓我親手摸摸觸感!!
很像是真的!!摸起來很柔軟!!

而且有發現我朋友也很敢穿背心不怕人家看到腋下嗎?
這就是何院長的貼心之處,因為何院長幫她在腋下開的傷口是藏在腋下皺褶的地方,傷口癒合後淡淡的疤痕不近看根本看不太出來~

自從我朋友做了果凍隆乳,我都好羨慕她!!
所以我才決定也要跟她一樣去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.
我要請何院長幫我諮詢~替我量身打造最適合我的胸型~

診所資訊介紹↓
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ndoraclinic
地址: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

arrow
arrow

    bane051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